我常會發生一些話到嘴邊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(被口水嗆到);或是想瀟灑離開卻又被絆倒的窘境(明明穿得是平底鞋), 後來發現人還是保持安靜低調來得好些。

Macy Grey 讓我很有感覺的一首歌,分給大家聽聽囉!也許下次遇到類似情況的時候,可以直接Cute入音樂來一段~

I try to say goodbye and I choke / 我試著說再見但卻語塞
Try to walk away and I stumble / 設著走開我卻跌倒
Though I try to hide it, it's clear / 我想試著將他隱藏, 但他卻如此清楚
My world crumbles when you are not here / 當你不在的時候, 我的世界是粉碎的
Goodbye and I choke
I try to walk away and I stumble
Though I try to hide it, it's clear
My world crumbles when you are not here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