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ㄧ位法國男孩遇上一個法國女孩,他立即為她的聲音沈醉,他只想為她寫歌,聽她唱歌。Diving with Andy,一個帶著濃濃Brit-pop曲風的法國團體因此誕生。

他們的音樂像是用英文唱法國香頌;也像用法文演唱英倫流行樂風。值得在周日早上配著熱紅茶、土司、果醬的好音樂,一起聽囉!

P.S. 注意MV裡面的糖蘋果,也是感官世界裡讓人不想戒掉的甜味之一!
專輯封面
m_9b0e596a71bd44dba6be169f85358bc6.jpg

完整官方版請參考以下連結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1RRqAQ7oAU


Sugar Sugar 歌詞:

*I wake up with the sunshine
我與陽光一同醒來
Rise and shine is better lie
陽光普照是比較好的謊言
Lie down looking before I even see
躺下之前即使沒注意也要瞄一下
Seed cakes freshly baked for me
剛出爐的種子蛋糕是為我烤的

He stand up and I'm thinking
他起身而我正思考
King you are not by no means
你可不是什麼國王
Means I will never ever ever ever brew
表示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會意圖不軌
Brew a sales, a tea for two
以一壺兩人喝的茶 圖謀一次出賣

Such a precious toy
如此珍貴的玩具
Boy you'll be my foil
男孩你將與我匹配
Hang on, hold on, wait on till I decide whether
堅持著 繼續著 守候著直到我決定
To pretend or not I shall mighty god
是否假裝我就是那個萬能天神
On a Sunday morning
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
With a stanger aiming
一個陌生人正瞄準
Round my property
我的領土

You take me for your new queen
你讓我成為你的新皇后
Queen cakes are beyond your means
但你無力做出皇后蛋糕
Means I will never ever ever ever brew
這表示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會意圖不軌
Brew a sales, a tea for two
以一壺兩人喝的茶 圖謀一次出賣

*No sugar, no coffee, no ice tea, no TV, no ice cream
Just a tease till you milk up and sit down, please
不要糖 不要咖啡 不要冰茶 不要電視 不要冰淇淋
只要一個讓你解套的嘲弄 而且 請坐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